學生支援
學生支援

 

 

1. 資優教育課程

本校致力培育學生才能,鼓勵學生作多方面發展,學生曾參與多項國際試如劍橋英語試、新南威爾斯大學舉辦的國際聯校學科評估等,另外,校內亦有不同種類的活動,如創意科研班、英文話劇組、劍橋電腦班等,用以發掘學生各方面潛能。

 

2. 拔尖補底

本校為照顧不同學習能力的學生,開辦多項拔尖補底課程。包括於P.2、P.3、P.5及P.6增設「中文讀寫小組」,提升學業成績;並照顧學習能力稍遜的學生,以達至全面培育學生。

 

3. 小班教學

今學年,小一及小六進行小班教學,加強學生照顧和教學效能,從而提升學業水平。在四年級至六年級各級進行中、英、數三科小班教學,以便於照顧個別差異,亦在E班設班主任,加強師生歸屬感,有助提升學習氣氛,促進學習。

 

4.小一銜接

小一課程調適,以循序漸進的課程,讓學生和家長輕鬆愉快地適應小學生活。8月舉行小一迎新日,讓家長及學生認識學校運作和學習生活。開學首月為適應期,課程調適,讓學生逐步適應學習生活。 

小一迎新日